Thursday, September 25

Kota Kinabalu Day 1

很自然的,我又选择了来写我的部落格,而不是写我的论文!

选了几张照片,让我来告诉你一些故事吧。

在飞往亚庇的途中,窗外的‘雪花’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
晚餐的时候去了海港城。

又大又肥美的龙虾,看得我直流口水。
可是没我的份 :(


超级大的‘siham’,不知道一口咬下去的滋味是如何的呢?
会不会很‘geli’? ‘siham’内的血浆会从口里面喷出来吗?


这一团东西是石头鱼。
口感若是硬如石头的话,应该没有人会要吃吧?
那我就当它是‘我很丑,可是我很美味’咯!


我们的奶油虾。好好吃。


上汤啦啦。好味道。


沙巴的薯仔菜。没有菜叶的喔。


瓦煲豆腐。豆腐竟然酸酸的。


姜葱螃蟹。超咸。
你要相信我。我是个口味重的人,如果我说咸的话,那一定是很咸的了。
但我也吃得津津有味的。都说了,我喜欢吃咸咸的东西嘛。

吃饱了后,我们在市中心走走。

这个火炬让我想起了‘Survivor生存者’里面的火炬。
那个如果你被淘汰了,就会被主持人熄灭的火炬咯!
我已经好久没有看这个节目了。




待续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