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1

出游记 A Road Trip

明天将会驱车到关丹去。
我驾车哦!
驾我的Kenari哦!
我长得这么‘大个女’都还没有真正试过驾长途车outstation.
明天就是我的第一次了 :)

这趟到关丹去是替YS做姐妹。
嘻嘻是的,我和PG又会再和新郎+他的兄弟们交手了。
其实我们是可以和新娘一起去的。

不过,我最后还是决定要自己驾车去。
原因:
1.我想要试下自己驾长途车的滋味。
2.这会是一个新的体验。
3.尝试做一些从来没有做过的事,挑战一下自己,生活就会更有乐趣 :)

(当我决定要自己驾车的时候,妈妈说:“那就慢慢驾咯!” 我知道的,她对我的驾驶技术很有信心,所以她也不会太担心,而是支持我的决定。我爱你,妈妈。)

我期待明天的旅程,我一定会尽情享受的 ;)
东海岸,我来了!
Kuantan, I am coming :)

1 comment:

MSKY said...

關丹蠻遠的,不過駕車出游是很享受,我們喜歡。